滨州市总举办第七场“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大比武

2020年12月10日12:4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比武现场

  人民网滨州12月10日电 12月7日-8日,由滨州市总工会主办、国网滨州供电公司承办的“滨州市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第七场大比武大竞赛暨2020年供电服务‘双十佳’劳动竞赛” 活动顺利落幕。来自全市供电公司的23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决赛共产生团体奖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两个;个人奖十佳台区经理10个,十佳服务之星10个。

比武现场

  此次竞赛活动是滨州市总工会开展的职工技术培训、技术比武和岗位练兵等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旨在通过竞赛促进电力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勇于争先,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展示了广大供电职工娴熟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武现场

  据了解,今年以来,滨州市总工会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助力“7+3”重点改革攻坚任务为中心,以推进“双型”城市建设为主线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组织了7场大比武大竞赛活动,在农机修理、兽医实验检测、旅游饭店、药品检验检测等23个不同行业组织开展了79项职业技能竞赛,近万名职工参加了竞赛。系列竞赛活动成为了培养各类技能人才和提高职工队伍素质的重要途径,在广大职工中掀起了学技术、比技能、练绝活、创一流的热潮。(庞玉强)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