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察看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0年12月04日15:3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12月4日电 12月2日下午,济南市历下区委书记江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国强察看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纪亮陪同活动。

区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明湖国际信息技术产业园、济南中央商务区“双总部”项目、明湖国际资本运营产业园和明湖国际细胞医学产业园,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察看明湖国际信息技术产业园

察看济南中央商务区“双总部”项目

江山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规范施工,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工程顺利实施。要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大专业化、国际化招商力度,提升产业档次,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李国强强调,要抓亮点,充分展现项目优势,创新思路,彰显特色,真正使项目的形象再提升;要抓细节,提高品质,提升完善细节,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区政府办公室;区城管局、区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区交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济南市历下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