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石化医药系统首届职工三对三篮球比赛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04日14:3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比赛现场

人民网济南12月4日电 瑞雪纷纷时,冬日胜春朝。12月2日,伴随着泉城济南第一场冬雪,山东省石化医药系统首届职工三对三篮球比赛在济南炼化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全省石化医药系统16支代表队的6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际仓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省总宣教部和省石油化学工会的有关负责同志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

本次赛事旨在加强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全省石化医药系统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丰富系统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奋勇争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下队员们的阵阵喝彩。经过24场小组赛、12场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山东海科化工小海豚代表队夺得一等奖,鲁南制药集团代表队、山东能源集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山东新华制药代表队等5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其中有8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8支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被授予特殊贡献奖。全天比赛热烈、安全、圆满,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比赛现场

开展职工体育活动,发展职工体育事业,提高职工健康水平,是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系统各级工会组织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篮球比赛为契机,结合各单位的实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增强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自觉性,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为实现石化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曲瑞彬)

(责编:宋歌、崔永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