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会展中心奏响招商引资“最强音”

2020年12月02日16:41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全球最大会展中心奏响招商引资“最强音”

12月2日,2020中国(济南)国际会展业发展大会暨绿地国博城全球招商大会举行,这标志着由中建八局二公司承建的全球最大国际会展中心——绿地国际博览城会展中心正式吹响了招商引资的冲锋号。此次大会由济南市商务局、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绿地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主办,济南市会展业协会协办。

中建八局二公司承建的全球最大国际会展中心——绿地国际博览城会展中心,定位瞄准于国际化和大型展览,以高质量的“硬件”和高标准的“软件”,带动区域产业加速聚集,不仅成为了济南“北起”的“新名片”,也成为了济南先行区链接世界的桥梁。在此次绿地国际会展中心全球招商签约环节,涉及物流、电商、医疗、教育、餐饮等多个领域,多家知名商家将签约落户。

绿地国际博览城会展中心还打破了济南会展业软硬件不足的发展瓶颈。补齐了硬件的短板,未来绿地国际博览城会展中心将引进德国汉诺威国际会展集团运营,构筑起完整的国际一流会展会议服务体系,填补济南国际会展行业的空白。

据悉,绿地国际博览城会展中心项目分三期建设总建筑面积105万平米,其中净展览面积51万平米,是2019年度省市两级重点项目,也是济南新旧动能转换标志性工程。项目将被打造成为“世界一流、中国第一”的全球首座“会展+产业”融合发展的经济园区、全球综合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中建八局二公司承建会展中心一期项目,占地面积约40.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6.9万平方米,工程划分为N2-N7展馆、S1-S6展馆、N1多功能展馆、L1登录大厅、2座星级酒店、地下车库等单体。目前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施工,其中N2-N7展厅6个展馆地上混凝土结构、钢结构、外围护结构及金属屋面结构完成施工,机电安装、装饰装修正在穿插施工。S1-S6展馆桩基施工完成90%,基础结构施工完成80%,主体结构施工完成40%;酒店及地下车库部分桩基完成,土方外运完成20%。(聂堃 成华娟)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