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领导组织召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平台整合工作座谈会

2020年11月22日12:4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11月22日电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纪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海清组织召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平台整合工作座谈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当前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平台整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加快数据整合、简化工作流程、完善赋分体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区领导对前期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平台整合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指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是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重要内容,加快泉心愿、公益银行等志愿服务平台整合可以促进志愿服务资源深入融合、调动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加快数据融合,简化操作流程,实现数据高效汇集、服务便捷贴心;要深化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培育孵化志愿服务团队,丰富激励回馈服务形式,精准对接不同群体的需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统筹整合各类资源,调动激发广大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志愿者参与积极性,不断打造一流志愿服务品牌。

区委督查专员,区有关部门、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济南市历下区委办公室)

(责编:宋歌、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