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区级劳模疗休养活动

2020年11月24日12:2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11月24日电 为进一步加大关爱服务劳模工作的力度,树立全社会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11月9日—13日,济南市历下区总工会组织区级劳模赴烟台进行为期五天的疗休养活动。

疗养场地合影

疗休养期间,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劳模们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生活经历,交流经验,增进了彼此感情,汇聚了模范力量,达成了互相学习、继续发扬劳模精神的共识;组织参观了东炮台、刘公岛、雷神庙、杨子荣纪念馆、许世友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还组织了健康讲座,使疗休养人员既接受了红色教育又休养了身心。

教育基地参观

劳模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疗休养活动,充分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和区总工会对劳模的关心和爱护,更加坚定了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影响和带领身边更多职工群众为建设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作出新的贡献。(济南市历下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