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店特价 只在金街” 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商圈促销节正式启动

2020年11月28日12:1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11月28日电 11月27日,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商圈促销节暨第一届泉城路商盟在济南世茂广场正式启动。本次促销节整合泉城路商圈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开展联合促销活动,活动将历时2个月左右,涉及餐饮、百货、家电、珠宝等多个领域,组织超过近千家企业参与。

购物商圈

每年岁末都是消费的传统高峰期。泉城路商圈是历下区商贸流通的重点区域,既有恒隆广场、贵和购物中心、世茂广场等知名大型商业综合体,也有山东苏宁、国美电器等新零售品牌,还有齐鲁金店、太阳金店、世纪缘珠宝等黄金珠宝品牌……大型商家云集,具有强大的辐射带动能力。本次泉城路商圈促销节期间,历下区将邀请泉城路商家组队“出战”,各品牌依照自身特色,推出不同形式的优惠促销活动,更好地满足多层次、多样化消费需求。

购物商圈购买现场

此次促销节,历下区首创金融机构与商家联合优惠的方式,联合工商银行推出支付满减活动,在商家优惠促销的基础上,在支付环节叠加优惠,尽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

购物商圈购买现场

“比如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品牌购买了八折或七折的商品,结算时,如果门店刚好参加了银行的满减活动,在此基础上还可以继续享受银行的满减优惠。”历下区商务局局长韩天颖介绍,目前,恒隆广场、世茂广场、贵和购物中心、苏宁、国美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里有超千个品牌参与折扣优惠,此外还有周大福珠宝、齐鲁金店、世纪缘珠宝等黄金珠宝品牌,“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多来泉城路逛逛,相信定能买到喜欢又实惠的商品。”

韩天颖表示,促销节期间的活动是多轮次、多主题的,涵盖优惠让利、以旧换新、主题展示等,能够满足市民对商品多种需求,真正让群众得实惠、商家得利益、消费快升温,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济南市历下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