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物业管理行业职工技能大赛暨明德集团第二届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26日17:1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11月26日电 为提高物业服务行业职业技能水平,弘扬工匠精神,11月20日-21日,历下区总工会物业管理行业职工技能大赛暨明德集团第二届技能大赛决赛在明德集团总部举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物业管理行业职工技能大赛现场

2020年以来,区总工会广泛组织开展重点任务、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劳动技能竞赛活动,为各类重点工作攻坚提供了“比、学、赶、超”的竞赛大舞台,发挥了劳动技能竞赛在凝聚力量、集聚智慧、激发活力、鼓舞斗志、促进发展中的作用。

物业管理行业职工技能大赛现场

本次竞赛以“唯敬匠心 明德至善”为主题,活动分为知识答辩与实务操作两大版块,设有项目管理、秩序维护、环境服务、工程管理、会议服务五大类竞赛项目,最终评选出优秀组织奖3个,管理类及实务操作类竞赛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优秀奖各六名,并从中选拨出优秀员工参加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组织举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物业管理行业职工技能大赛现场

此次技能竞赛活动,把职工全员竞赛活动融入劳动技能竞赛的全过程,全面提升了广大职工整体素质,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同时通过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活动,让更多的职工掌握先进创新思维、先进生产技术、先进操作方法,加快建设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济南市历下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