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劳模宣讲走进企业

2020年11月24日15:3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滨州劳模宣讲走进企业

  人民网滨州11月24日电 11月18—19日,在滨州市总工会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20年滨州劳模宣讲活动中,5位劳模先后走进华纺股份、滨化集团、渤海活塞、滨魏工业园进行宣讲。

宣讲活动现场

  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的5位劳模分别是:全国劳模、愉悦家纺有限公司技术员苏风驰,省劳模、滨州大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技术项目部部长何旺,省劳模、华纺股份有限公司电气车间主管赵奇生,滨州工匠、滨州市劳模、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股份有限公司冷链车间主任赵康康,滨州工匠、山东滨化东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耿丽芳。

  宣讲活动中,五位劳模工匠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他们匠心筑梦、奋斗圆梦的感人事迹,彰显了新时代劳动者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担当作为,生动诠释了什么是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

宣讲活动现场

  滨州市总工会开展此次劳模宣讲活动,旨在让“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充分渗透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内心,引领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宣讲活动现场

  两天的宣讲活动在滨州广大职工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劳模工匠为榜样,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武装自己,坚定信心,乘势前进,为建设富强滨州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 庞玉强)

(责编:公雪、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