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济铁万里行”文化采风文学艺术作品展开幕

2020年11月18日15:3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11月18日电 11月17日,“美丽济铁万里行”文化采风文学艺术作品展在山东济南胶济铁路博物馆开幕。

开幕现场

开幕现场 

“美丽济铁万里行”文化采风暨“送文化到一线”志愿服务行动自9月份启动以来,近百名艺术家把铁道线当作“创作室”“大舞台”,把笔触和镜头对准铁路一线,近70天内累计行程4千多公里,开展慰问演出、送文化活动11场次,惠及职工6000余人,创作反映新时代铁路新发展、好成就的各类文艺作品524 件。本次艺术作品展精选其中部分作品,集中反映了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

颁奖典礼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郭吉安在开幕式上致辞,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文联、山东省作协、铁路文工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艺术家代表、新闻媒体约80人参加了开幕式,部分艺术家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文艺展演。(洪波 付德水)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