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下区龙洞办事处:帮辖区企业签下进博会山东首单

2020年11月12日11:28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济南历下区龙洞办事处:帮辖区企业签下进博会山东首单

  人民网济南11月12日电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第三届进口博览会首次设置公共卫生、非银行金融等新题材,同时,首次开启“边招展、边对接”模式,帮助全球参展商和采购商更好对接。

  11月5日为第三届进博会开展第一天,在历下区商务局指导下,龙洞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参展,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进行合作洽谈。辖区企业山东中科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丹麦维斯塔斯集团签订的风力发电机订单成为山东省交易团第一笔展位成交订单。

签约仪式现场

  当日下午,济南市委、市政府举办了第三节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济南交易分团签约仪式,辖区企业山东中科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思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代表上台签约。济南市、历下区领导一同见证签约。

山东中科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丹麦维斯塔斯、美国赛莱默企业签约

山东思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德国西门子医疗签约

  济南市历下区龙洞街道始终坚持“全员都是招商大使、人人都是店小二”的服务理念,在为企业做好精准服务上下细功夫、下实功夫,以服务换口碑。街道将在展会期间继续对签约企业积极跟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圆满完成进博会各项工作。(韩冠男 兰依青)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