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质工会组织行业职工学习观看山东省劳模工匠线上宣讲活动

2020年11月12日10:5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省地质工会组织行业职工学习观看山东省劳模工匠线上宣讲活动

职工观看山东省劳模工匠线上宣讲活动

  人民网济南11月12日电 根据山东省总工会统一部署,山东省劳模工匠线上宣讲活动启动仪式于11月5日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地质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地质行业广大职工开展学习观看山东省劳模工匠线上宣讲活动,各基层工会迅速行动,确保劳模工匠线上宣讲进机关、进项目、进机台。

职工观看劳模工匠线上宣讲活动

  山东省地矿一院工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体观看了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师王树军演讲的《用奋斗描绘新时代最美画卷》。王树军作为一名平凡的技术工人,通过自身的刻苦努力、认真钻研,一步一步成长为首席技师、大国工匠,为企业、为国家做出了突出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先模为榜样,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价值取向,增强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为实现全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对比劳模的先进事迹,我们要从他们身上汲取宝贵的经验财富,学习他们刻苦钻研、勤练本领,脚踏实地、不畏艰难的锐意进取精神。”省地矿五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崔大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干部职工要以劳模精神为指引,干一行爱一行,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岗位本领,甘于奉献、踏实肯干,以实际行动共同构筑我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山东省测绘院博山池上镇项目部全体职工在观看劳模工匠线上宣讲后,纷纷表示,虽然是观看视频,但是感觉劳模就像在面对面和我们对话,他们的一言一行都深刻诠释着“三种精神”,他们扎根基层、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着不平凡的事,我们一定认真学习劳模身上的优秀品质,让“三种精神”在项目部落地生根。

  山东省地矿七院工会迅速组织全院各基层分会收看劳模工匠宣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视频中的工匠和劳模,都是奋斗在生产一线的杰出劳动者,他们以聪明才智、坚韧不拔,书写着一线劳动者的不平凡,他们为社会做出了伟大的贡献,让我们为之叹服、为之佩服。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地质工会主任巴爱军表示,当前,各项工作就要进入年底前的收官阶段,组织开展山东省劳模工匠线上宣讲活动意义重大,可以进一步凝聚广大职工思想共识,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省地质工会)

(责编:公雪、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