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获中宣部5项表彰

2020年11月09日10:0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11月9日电(邢曼华)近年来,山东省广大理论宣讲工作者紧紧围绕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一重要任务,在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基础上,创新观念理念、方法手段、平台载体,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大力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涌现出一批长期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和个人。

近日,中宣部办公厅印发《关于表彰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公众号的决定》,山东省获得5项表彰,数量居全国前列。其中,山东省聊城市委讲师团、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被评为“2020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向坊被评为“2020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委党校王进华的宣讲报告《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红色胶东现象解读》被评为“2020年基层理论宣讲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山东省委讲师团“宣讲时间”微信公众号被评为“2020年基层理论宣讲优秀理论宣讲公众号”。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