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聘请首批83位城市发展合伙人!助推新经济“新赛道”

2020年10月18日17:12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原标题:淄博聘请首批83位城市发展合伙人!助推新经济“新赛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雪 淄博报道

  10月18日,淄博市新经济大会召开,会上,中共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为首批15名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代表颁发证书。目前,全市共推选首批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83个,其中单位43个、个人40名。

  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是与全市经济、科技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对全市相关行业领域具有引领带动作用的重要合作伙伴。淄博市委、市政府建立城市发展合伙人制度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拓展对外联系合作渠道,搭建更紧密的合作交流平台,链接更多优质要素资源,助推淄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企业代表:吉利控股、华为公司、天辰工程、华侨城集团、亿华通科技、盈科公司、金石投资、紫光云技术、商汤科技、西铁城精机、山东大学。

  个人代表:北京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所长王德禄,恒睿铂松(上海)股权投资公司董事长娄刚,乡伴文旅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朱胜萱,北航天汇科技孵化器公司董事长李军。

  责编:唐菁

  相关阅读

  最高奖励1000万!淄博12条政策支持新经济,树立城市新风尚

  斗鱼虎牙双巨头合并,游戏直播赛道迎来新变局

  首份中国“哪吒企业”研究报告即将现身淄博新经济大会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