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产研院湖西分院医用缝合线创新创业共同体正式揭牌

2020年10月14日15:3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潍坊10月14日电 10月11日上午,菏泽市举行第一批创新创业共同体揭牌仪式,山东产研院湖西分院牵头组建的菏泽市医用缝合线创新创业共同体获批揭牌,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为菏泽市医用缝合线创新创业共同体授牌。

仪式现场

会上,山东产研院湖西分院分享了组建医用缝合线共同体过程中的心得体会,阐述了共同体发展思路、经营模式和目标愿景,并围绕构建新型运行机制、优化科技服务生态、完善目标激励体系等内容展开介绍。

仪式现场

山东产研院湖西分院依托山东产研院科研资源优势,立足菏泽本地医用缝合线产业为发展基础,以建设“全国医用缝合线产业体系最强市”为目标。围绕医用缝合线产业发展需求,联动科研院所、龙头企业、医院和社会资本等多方力量,打造一个主体多元、资源集聚、协同共享、开放运行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牢牢抓住时代赋予的机遇,展现山东产研院湖西分院更大格局、更大担当、更大贡献。

山东产研院作为山东省创新创业共同体的示范样板,于2019年7月30日正式揭牌成立,一年来,山东产研院凝聚87个高水平创新团队,创立64家科研机构,实施300多项发明专利,转化研究200多项前沿产业技术成果,孵化77家高技术企业,带动社会资金投入超过200亿元,经济社会价值已经开始显现。山东产研院将会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的指示精神,持续加大科技资源对菏泽市的输出。(王浚泽)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