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奖互动午餐补助,淄博新材料“一展一会”邀您预约观展

2020年10月13日10:17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原标题:抽奖互动午餐补助,淄博新材料“一展一会”邀您预约观展

距离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以下简称“博览会暨论坛”)开幕还有5天。组委会不断传来好消息,10月11日,展馆、广场施工搭建工作基本结束,次日,企业即可进馆布展。展会期间福利丰厚,现场抽奖,精美礼品任你挑选,还有午餐补助……本届“博览会暨论坛”可谓亮点纷呈,赶紧预约免费观展吧。

一展一会、两场开幕、三馆争艳、四方齐聚

本届“博览会暨论坛”所有展品将在淄博会展中心A馆、B馆和D馆三大展馆中闪亮登场,布展面积达3万余平米,三馆竞相争艳。

10月16日8:30,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开幕式在淄博会展中心广场举行。

10月16日9:30,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开幕式将在在淄博会展中心C馆举行。

10月16日10:15--11:30;14:30--17:00,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主旨演讲在淄博会展中心C馆举行,届时邀请部分与会院士、专家围绕淄博市“四强”产业创新驱动发展做专题报告,并开展淄博新材料产业“六个一”赋能行动推介会。

每天抽2次奖 8种奖品任你挑

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举办时间为10月16日-19日,展会4天期间,每半天组织开展一次抽奖活动,共8次。奖品共8个品种,包括硅元陶瓷的小盖杯和刮痧板、大染坊的丝绸、恒利纺织的单人钓鱼小帐篷、山东大学生物医药研究院的面膜、山东工陶院的3D打印挂件、金利来不锈钢肥皂、淄博工陶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泡茶用的子母壶等。

观展超40家企业 本地居民可领10元午餐补助

观展现场不仅有精美礼品,还有午餐补助福利。凡是到会展中心观展超过40家企业的本市居民,因路途远中午不能及时回家就餐者,展会期间,每日12:30以后可以凭居民身份证和观展凭证(参观打卡券),到组委会办公室服务台领取10元代金券一张,同时回收参观打卡券。代金券当日有效,可以用于现场购买每份价格25元的盒饭。

预约免费观展 持身份证免费入场

本次“博览会暨论坛”是淄博市组织的一次国际性展会,各项活动组织开展都是按照国际标准规范,展览区免费向公众开放。

计划观展人员需要登录“科技淄博”微信公众号或扫二维码(码附后)提前预约。本届展会观展实行实名制,观展市民需持身份证刷卡入场。

此外,请市民自觉遵守有关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带好防疫口罩。严禁在馆内吸烟或使用明火,严禁将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等危险品带入展馆。

观展福利丰厚,心动不如行动,赶紧预约观展吧!(许炳棋 赵远彩)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