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交通事故 石化员工紧急救人赢赞誉

2020年10月10日15:5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潍坊10月10日电 10月9日7时左右,山东安丘市原广电局门前突然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将一辆电动三轮车撞翻,驾驶三轮车的母亲与两名儿童被压在三轮车下,驾驶轿车的女驾驶员被突发事故吓懵,只顾哭泣着给家人打电话,现场却无人在第一时间及时抢救受伤人员。

中国石化山东潍坊安丘石油员工张胜,上班途中恰好经过事发地点,看到那位母亲和两名儿童一直被压在三轮车下无人抢救,便立即停车,迅速解救车下被压的母子三人。这时,过路的其他群众也分别加入到救人行列,有的拨打120急救电话,有的与张胜一起抬起事故车辆,很快将被压的母子三人抱出,安放到安全位置。

不多时,急救车迅速到达现场,及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张胜和其他施救人员也默默离开了事故现场,过路行人纷纷竖起大拇为张胜点赞。

据悉,母子三人因施救及时,并未造成较大伤害,当日下午便出院。(李玉军 周仕勇)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