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收时忙,安全勿忘!山东交警田间地头话安全!

2020年10月07日09:5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10月7日电 秋收农忙时节,各类农用车辆、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上路行驶增多,为了进一步增强农民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预防和遏制秋收季节各类交通事故,各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劝导员走向农村街头

潍坊支队滨海大队以农村群众为重点,联合交通劝导员一同走向农村街头,针对老年群体、田间劳作群众开展针对性警示教育,告诫群众行经村内路口、省道与村庄出入口要学会左右环顾、一停二看三通过,驾驶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号召群众摒弃违法载人、超员、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等交通陋习,学会保护自我,懂得交通规则。

劝导员走向农村街头

为切实杜绝农用车载人、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重要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积极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潍坊支队诸城大队组织民警深入田间地头、厂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为广大农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常识,送知识进田间、进工厂。(图文 山东交警总队)

日照交警

国庆期间,交警岚山大队组织农村交通协管员走村入户、田间地头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

您的平安出行是山东交警最大的心愿,假期车多人多,请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图文山东交警)

(责编:公雪、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