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一面旗 奋进新征程!山东各地喜迎国庆 祝福伟大祖国

2020年10月02日08:54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同升一面旗 奋进新征程!山东各地喜迎国庆 祝福伟大祖国

10月1日,新中国迎来71周年华诞。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山东各地升国旗,唱国歌,激荡爱国情怀,祝福伟大祖国。

71载光辉历程,71年发展变迁。一抹抹中国红,是人们心中最美的颜色。获得感、幸福感满满的山东人,为新时代自豪,为新中国骄傲。

菏泽市定陶区消防救援队集体表示,“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临沂费县森林消防大队官兵表示,“祝祖国繁荣富强,明天更美好!”

鱼台县村民们表示,“我爱你中国,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全国人大代表、聊城市茌平县贾寨镇耿店村党支部书记耿遵珠说:“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我们的日子比蜜还甜。”

邹城市峄山镇大二村村民姜启让说:“古稀之年迎喜庆,鹤发童颜庆双节,我们倍感幸福、倍感自豪。”

胜利油田胜利作业新三平台员工表示,“为祖国献石油,为美好生活加油!”

江西大广扩容项目山东建设者表示,“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家乡人民节日快乐!”

迪尔集团老挝沙湾拿吉省项目建设者表示,“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繁荣昌盛,明天更美好!”

第80集团军某旅官兵表示,“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实干成就伟业,奋斗铸就梦想。庄严的国歌声中,齐鲁儿女凝聚起一往无前的力量,满怀豪情,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奋勇前进。

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连钢创新团队带头人”张连钢说:“我们要加倍努力,不断创新,为建设好我们伟大的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省派诸城市龙都街道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张继河说:“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下一步我们服务队将继续扎根基层,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广饶县大王镇刘集后村党支部书记刘洪燕说:“我一定会将满腔的热血转化成报国之志,带领村民们更好地发家致富奔小康,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全部力量。”

淄博共青团员宋悦溦说:“作为高一新生的我,我要好好学习,为建设更加富强昌盛的祖国尽自己一份力量。 ”

德百集团澳德乐时代广场团委书记闫冬冬说:“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行动,智慧,体魄做一个爱国爱企的人。”

山东援疆干部马方奎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文化润疆、富民兴疆上狠下功夫,为建设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做出应有贡献,留下山东印记!”(何绪刚 刘阳)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