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走进山东

2020年09月12日09:2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临沂9月12日电(夏晓伦 张代生) 9月10日,“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走进山东,从11日起在临沂、菏泽、济南等地展开为期8天的调研采访。

人民网记者在采访中 摄影:夏晓伦

据了解,此次山东调研行将针对沂蒙六姐妹先进事迹,脱贫攻坚典型、产业发展、旧城镇改造、电商等进行调研采访。

人民网记者在采访中 摄影:夏晓伦

“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于7月3日启动,31支调研采访队伍陆续奔赴全国31个省市区和兵团进行采访。

山东站调研团队将深入临沂市莒南县、沂水县、费县、临沭县、平邑县、蒙阴县、兰陵县、沂南县、兰山区,菏泽市鄄城县、单县,济南市扶贫办等脱贫攻坚第一线,通过文字、图片、视频、航拍等融媒体报道形式,发掘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用生动的笔触、温暖的画面讲述山东脱贫攻坚一线故事,展现齐鲁大地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奔小康的成果。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