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点药闻:COSTA中国关店自救 国产新冠疫苗亮相“服贸会”

2020年09月11日14:51  来源:人民网-舆情频道
 
原标题:食点药闻:COSTA中国关店自救 国产新冠疫苗亮相“服贸会”

食品方面:据央视财经9月6日报道,由于门店客流减少,英国老牌连锁咖啡COSTA,如今也加入了关店“阵营”。目前,COSTA在中国多个城市的关店数量,约占到全国门店的10%左右。对此,COSTA方面回应,关闭部分门店是COSTA在中国业务优化调整的一部分,公司并没有放缓在中国开拓零售店的步伐,会持续关注新的开店机会,并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医药方面:9月5日,在服贸会公共卫生防疫展区,两款国产新冠灭活疫苗实物首次面向公众展示。这两款疫苗分别来自国药集团旗下中国生物和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两款疫苗均尚未上市,已进入Ⅲ期临床试验阶段。

(责编:聂俊穹、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