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楼加梯,有"明德”更“乐居”!

2020年08月30日09:3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明德物业战略升级启动,全面布局加装电梯市场。

2020年8月27日,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战略升级全面开启,正式与“山东乐居电梯”合作,双方成立“山东乐居明德加装电梯公司”,全面进军旧楼加梯市场,顺应电梯市场新形势、打造战略升级新引擎、引领新动能。

乐居加装电梯,山东省加装电梯技术标准参编单位,在国内以创新的“滨医模式”一次性为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家属楼加装22台电梯,开创性的建立了加装电梯邻里服务中心,在山东各地均有众多成功案例。而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拥有十六年物业服务经验,在学校、医院、政府家属楼加装电梯市场更拥有品牌搭建、解决方案、全国市场开拓及创新商业模式的开创能力。

大势所趋 紧跟时代

我国老年人口快速增长,老龄化压力日益凸显,预计2025年,将进入老龄化社会,因此老年人口的衣食住行也是当今社会重点关注问题。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旧楼加梯已经从鼓励到支持,各地政府也陆续出台旧楼加梯相关补贴和政策。旧楼加梯不仅是商业项目、更是惠及百姓的社会事业,旧楼加装电梯公司更是成为民生所向、民愿所请的单位。乐居明德加装电梯积极响应号召,旨在做好电梯的同时助力民生,为老旧小区居民实现便捷出行的全新生活体验,让更多市民可以轻松享受电梯入户,推动城市更新改造,让市民生活更加幸福。

强强联手 珠联璧合

山东乐居电梯工程有限公司专营旧楼加装电梯系统,为客户代办所有手续,提供涵盖规划、设计、监理、井道、电梯、基础、改管、连廊装饰、维保等一站式代建服务,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保姆式服务。乐居加装电梯工程有限公司与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山东建筑大学共同研发,按照建筑美观、运行安全、施工高效的标准,本着装配式、工厂化、搭积木、少扰民的原则建立起一套快速交付体系。同时还积极布局加装电梯全产业链,加装电梯的装配率达到90%以上,在全省首先实现在工厂内将电梯集成在钢结构井道内,努力实现25天交付目标,2020年已经实现30天交付使用的目标。山东乐居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加装电梯技术标准参编单位,核心成员有多名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国家注册监理师、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

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家一级资质企业,在管项目涉及大学、医院、城市环境服务、产业园、高档住宅区、写字楼、机关办公楼等多种物业业态。服务项目遍及山东16地市及全国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在管项目600多个,是国内管理高校最多的物业管理企业。荣膺“全国校园物业服务百强单位(企业)第一名”、“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排名15强”、“全国高校后勤事业发展先进单位”、“全国教育后勤行业组织工作特殊贡献单位”、“济南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中国教育物业管理优秀企业第一名”等荣誉。

旗下明德致远电梯有限公司,拥有电梯维修A级资质,以专业的技术和周到的服务,打造“明德”电梯品牌系列。目前,电梯业务遍及山东省内济南、烟台、东营、日照、聊城、济宁等地市,省外如辽宁、河南等国内多省份地市,并与西子、迅达、奥的斯机电、通力、日立、蒂森等电梯厂家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是山东省特种设备协会会员,并参与制定电梯维保服务规范安全条例。现拥有28名电梯维保工程师持有T1、T2证,其中有18名工程师工作8年以上,10名工作15年以上,能处理维保蒂森、三菱、通力、日立、奥的斯、迅达、东芝、现代、永大等品牌电梯维保修理。

乐居明德的联合,将完美聚集双方优势,加快旧楼加装的快速发展,成为加装电梯市场的引领者!

全力以赴 乐居明德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山东乐居明德加装电梯工程有限公司秉持着“质量是道德,质量是修养,质量是对客户的尊重”的经营理念,“替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服务于邻里达成共识的“第一步”和提供长久安全可靠使用的保姆式服务。让更多的老旧小区居民、特别是老人家,享受加装电梯带来的美好生活;同时全力打造乐居明德加装电梯事业平台,邀更多的志同道合之士,在美好新时代,一同努力共创共建,在明德,更乐居!(文/马鹏 图/明德物业管理集团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