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重建机有限公司与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2020年08月29日09:0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山重建机有限公司与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供图)

人民网临沂8月29日电 8月26日,山重建机与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山重建机有限公司盛大举行。山重建机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宋茂兵及企业相关负责领导,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副院长赵军辉及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优秀毕业生实习生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山重建机有限公司是山东重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承载着壮大集团挖掘机事业的战略重任,始终如一地传承和弘扬军工精神,专注、专业于挖掘机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拥有万台液压挖掘机生产基地。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建立了多通道职业生涯成长、激励机制,为广大有志于振兴民族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高校学子搭建了施展才能和抱负的广阔舞台。

在下一步合作中,校企双方将共建共享师资、技术人才队伍,组建“山重建机班”,做好课程设置与开发,开展订单班、冠名班精英人才定岗定向培养,企业文化进校园进班级,开展评先树优,设置发放企业奖学金、开展校企合作论坛等,借助双方优势,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更好地为国家、为企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达庆珺)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