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直播间”、架“连心桥”,工会使出“云功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8月25日11:3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烟台8月25日电 为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8月22日上午10点,山东省总工会联合烟台市总工会,携手烟台广播电视台,开展了助力上汽通用东岳基地复工复产直播带货活动。

直播过程中,观众跟随镜头走进东岳基地车间,探秘汽车的诞生过程并了解了东岳前不久量产的昂科威S的技术工艺亮点。探秘+抽奖+问答+优惠……直播中,环节紧凑,掀起一个又一个关注和留言的高潮,一个小时的直播以51.2万人次的收看量完美收官。

统计数据显示,直播过程中在上汽通用别克天猫官方旗舰店参与活动并交购车订金684单,预约试驾104单。订单销售额约达一亿零二百六十万元。

上汽通用东岳基地是全国重要的整车和动力总成制造基地,是烟台市汽车产业的龙头。此次直播带货活动有效地提升了东岳基地和别克昂科威S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助力东岳基地复工复产的同时,也带动了上下游产业和关联企业发展,促进了烟台市汽车产业发展,进而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步,烟台市总工会将继续以“云”直播带货等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推介本地的优质产品,让职工得到实惠的同时,提振消费信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山东省总工会)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