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局领导到济南市高新公证处指导检查党建工作

2020年08月25日09:0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8月25日电 按照局党委统一安排,8月21日,济南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皇甫庆森到济南市高新公证处指导检查党建工作。

济南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皇甫庆森到济南市高新公证处指导检查党建工作

高新公证处党支部书记冯培明汇报了党支部建设和业务建设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皇甫庆森对高新公证处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坚持政治统领,做到思想过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对党的大政方针要熟悉,看清形势发展方向。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要以党建带业务,“党建+”模式要发挥更大作用。三是坚持服务至上,提升公证质量。服务热情的同时优化业务流程,减少不必要环节,方便百姓。守住质量生命线,不能出现错假证。四是坚持不懈学习,提升队伍素质。近期要加强民法典等新的法律规范的学习,同时加大其他相关领域知识的学习,为公证业务不断创新发展提供智力保障。(图/文由济南市司法局提供)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