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院各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2020年08月25日14:1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青岛8月25日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奋斗力量,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两个坚持”专题教育等四项教育整治活动和青岛市委“三述”工作部署,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青岛中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履行党员义务…” 七一来临之际,执行指挥中心、审管办、监察室党支部等多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党旗,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大家重温了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

执行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牢记法院干警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了入党誓词的发展历程,回顾了人民司法的优良传统,重温了党的初心和使命。

司法技术管理处、环境资源庭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政治生日会、爱国主义电影观影等庆 “七一”系列活动。审委会专职委员孙志远为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上了《自觉做“两个坚持”的认同者和实践者》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两个坚持”的重要意义,自觉做“两个坚持”的认同者和实践者。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四名中青年党员干警代表分别围绕“两个坚持”专题教育中提出的十个题目之一进行了深入研讨辨析,就如何理解和践行“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倾心交流感想。“七一”当天,两个党支部还为支部5-8月入党的11名党员过“政治生日”,送上党支部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一起铭记个人政治生涯中的重要时刻。 

纪检组监察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讨论交流回顾入党心路历程、重温入党誓词、收看灯塔在线大课堂、收看《毛泽东》《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革命影视剧等系列主题活动,表达对党的深深祝福和美好祝愿。中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郝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鼓励大家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作出新的贡献。

审管办党支部围绕“两个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优势、落实“三个规定”等进行了集体学习讨论并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重新诵读了入党志愿书,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入党故事,回顾了入党初心,并组织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随着先辈的脚步重温中国革命峥嵘岁月。

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七一”党建活动,青岛中院各党支部带领广大党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激发了全体党员干警积极投身司法事业的热情。(图文由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供)

(责编:宋翠、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