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岛科技活动周启动 社区爱好者共赴科技盛宴

2020年08月24日17:0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社区爱好者共赴科技盛宴。(市北区四方街道嘉兴路社区供图

人民网青岛8月24日电 (刘颖婕)8月23日上午,2020青岛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暨科普嘉年华活动拉开帷幕,应共建单位青岛市科技局邀请,市北区四方街道嘉兴路社区20余名科技爱好者共赴这场科技创新的饕餮盛宴,近距离感受科技成果的巨大变化。

社区爱好者共赴科技盛宴。(市北区四方街道嘉兴路社区供图)

青岛市科技周展厅设有“人工智能国际客厅”“科技战疫”“大国重器”“科技互动区”“天文观测仰望星空”“科普实验小课堂暨科普图书展”“科普讲堂暨科普问答”等七大展区,大家认真参观每个展区,现场与技术人员零距离交流,聆听抗疫一线感人故事,参观者们纷纷表示,感谢青岛市科技局的邀请,能够近距离参观高科技产物,学习科普知识,真是受益匪浅。

社区爱好者共赴科技盛宴。(市北区四方街道嘉兴路社区供图)

今年以来,为落实“双报到”工作要求,完善共驻共建机制,青岛市科技局联合市北区四方街道嘉兴路社区立足实际、加强沟通、精准对接,先后开展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喜迎儿童节·阅读伴成长”、“不忘初心颂党恩”等联建共建活动,实现了党建共商、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合理配置和整合了社区资源,有效助力社区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形成了良好的党建联建共建氛围。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