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企业职工 青岛市市北区四方街道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0年08月19日14:4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青岛8月19日电 近日持续高温,天气炎热,为做好广大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维持良好的工作秩序,8月19日,青岛市市北区四方街道总工会本着“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根据上级要求和自身实际情况开展“送清凉”活动,街道工会向辖区内主要企业工会分发矿泉水、毛巾、茶叶等防暑物品。

慰问过程中,街道总工会将关怀带给一线职工,为员工带来屡屡凉意。与企业交流的同时,叮嘱大家在暑期的热潮中要保证工作场所温度适宜,备齐应急防暑药品,免费提供清凉茶、绿豆水等防暑饮料,加强自我防护措施的宣传,充分保证高温天气下员工的身体健康。企业工会负责人表示:感谢街道工会的关心和帮助,企业会备齐防暑所需物品药品,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职工健康工作。

“送清凉”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在炎热天气下奋战一线的企业职工带来了丝丝凉意和关怀,有利于维护企业生产经营秩序和员工身体健康权益,充分发挥了街道工会服务员工的作用,是推动改善职工生活条件、防暑平安度夏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四方街道总工会将继续践行群众路线、关心关爱职工,了解职工之诉求,解决职工之困境,开办各类特色活动,有效保证辖区内职工安心快乐工作。(成月)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