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人民医院“潍坊名医”赴峡山义诊送健康

2020年08月19日09:3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潍坊8月19日电 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3日,潍坊市人民医院医疗部组织该院专家团队赴峡山区盘马埠村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来自心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骨科等科室的“潍坊名医”组成“豪华阵容”,让村民们足不出村看名医。

专家们详细为村民解读查体结果,进行疾病知识普及,给予专业的健康指导,有针对性地给出治疗意见。本次义诊共接诊患者98人次,向现场村民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

义诊结束后,专家们心系村里的贫困群众,特地到行动不便的贫困户家中看诊、多学科联合会诊,给他们带来优质医疗服务的同时,更送去温暖和关爱。

今年医师节的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专家们表示,作为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在医师节来临之际下乡义诊十分有意义,将秉承医者仁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王众)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