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四强诞生 德甲法甲对撞

2020年08月17日09:2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欧冠四强诞生 德甲法甲对撞

  欧冠1/4决赛昨天战罢最后一场,英超豪门曼城1比3爆冷不敌里昂,至此欧冠四强水落石出,半决赛成了德甲与法甲球队之间的对决。

  志在冲击欧冠冠军的曼城此役后防问题频出,里昂第24分钟就取得领先,当时埃坎比反越位拿球被加西亚铲断,跟上的科尔内射门命中。下半场第69分钟,曼城扳平了比分,当时斯特林突入禁区左侧回传,德布劳内禁区边缘射门得手。但是里昂第79分钟再次领先,阿瓦尔直传轻松打穿了曼城的防线,反越位成功的登贝莱单刀赴会,皮球打在埃德森腿上偏转入网。

  曼城第86分钟错过绝佳扳平机会后,里昂随即开出球门球,刚刚替补出场的阿德莱德传球,阿瓦尔禁区边缘射门令埃德森脱手,登贝莱近距离补射,锁定了胜局。

  在球迷还在讨论曼城能否在半决赛阻击拜仁时,曼城却爆冷连里昂这一关都没闯过。至此本赛季欧冠四强产生,这是继1995/1996赛季以来,欧冠四强首次没有英超和西甲球队。而法甲则有巴黎圣日耳曼和里昂进入四强,这在欧冠65年历史上从未出现过。半决赛将是德甲与法甲球队之间对撞,莱比锡红牛力拼巴黎圣日耳曼,里昂将遇到拜仁慕尼黑。(刘大伟)

(责编:宋翠、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