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行政审批局调研组来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

2020年08月08日22:0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8月8日讯 8月6日上午,江苏省政务办公管处陈伟东处长带领“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创新”课题调研组来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李光友副主任主持座谈会,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公管办于华美副主任参加座谈。

李光友副主任欢迎调研组一行,向客人通报了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概况,介绍了中心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在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放管服”改革发挥的积极作用,分享了在推动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建设、全方位构建公共资源制度体系、努力推进交易数据赋能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于华美副主任介绍了我省在省市监管一体化、综合专家库建设和全省CA互联互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双方就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模式、机构设置、平台整合、交易电子化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分享了各自工作经验、做法,并就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对中心在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健全信用评价记录体系、主动开展过程异地评标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李光友副主任表示,中心坚持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不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功能,推进落实全流程电子化等重大任务,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江苏省特别是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新场地建设、“应进必进”整合、交易标准统一化、电子化交易、不见面开标及大数据平台运用等方面有许多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希望经常交流工作经验,不断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

综合部、监督部、技术信息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山东频道)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