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和旅游总评榜发布 济南上榜2019网红目的地城市

2020年08月05日14:47  
 

8月5日,“以传媒力量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复苏·引领· 聚能’2019中国文化和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浙江西塘举行。本次总评榜共颁发“2019中国文化和旅游网红目的地”等十大奖项。

此次总评榜中,济南市是山东唯一一个上榜的2019网红目的地城市,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九如山度假风景区获评2019中国文化和旅游网红目的地,齐长城大峰山风景区获评2019中国特色研学旅游目的地。

中国文化和旅游总评榜系列活动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全国24家最具影响力的主流都市媒体发起,是反映中国文化和旅游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被誉为国内文旅业界“奥斯卡”。

结合2019年文旅融合、网红目的地打造、新媒体宣传等热点话题,本届总评榜设置有2019中国文化和旅游推广创新优秀案例、2019中国文旅年度风云人物、2019中国有影响力的全域旅游示范区、2019中国创新型文旅集团、2019中国文旅融合示范景区、2019中国人气文旅小镇、2019中国好玩乡村、2019中国文化和旅游网红目的地、2019中国特色研学旅游目的地、2019中国成长型文旅新媒体共十大奖项,用以表彰“脚落实处、敢为人先”的行业典范。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文旅复苏五人谈”圆桌会,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闫险峰代表全国文旅行业主管部门,分享了促进文旅行业复兴的济南经验,与其他代表共同就疫情中热门古镇和重点旅游城市如何解决人气问题和拓宽产业链、综合型景区如何做好疫情常态化下文化和旅游发展的后续文章、旅行社从业人员如何自我提升转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分享了宝贵经验。

附:2019中国文化和旅游总评榜榜单

来源:天下泉城

(责编:宋翠、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