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模式 一体两翼”文化酒店落地滨州

新闻大厦携手华美达酒店集团 打造滨州品质生活新地标

2020年08月05日10:5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滨州8月5日电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十八大以来,美好生活成为国内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消费升级的重要目标。

在此背景下,山东新闻大厦文化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厦),作为大众报业集团旗下的国际四星级五A智能化酒店,遵循公司倡导的“海鸥模式、一体两翼”文化酒店发展模式,推出“悦”系列酒店品牌及理念,旨在以不同角度使顾客感受品质产品与服务,让美好生活无处不在。

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大厦在“危机中抓机遇,逆境中求发展”,率先与世界知名连锁品牌华美达酒店签署战略合作意向,同时将华美达品牌引入战略布局的首选地——滨州市,强强联合,打造滨州品质生活新地标。

山东新闻大厦自2000年开业至今,依托大众报业集团媒体及文化资源优势,全力打造文化酒店。特别是自2016年重新装修以来,致力于构建文化酒店生态聚合体,秉承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以顾客为导向,以员工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以文化为灵魂,抢抓发展机遇,创新经营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形成了“以用户为中心”的独具特色的新闻企业文化和现代经营管理体系。

2016年4月,山东新闻大厦成立智汇品质生活联盟和小荷爱心公益联盟,推出“海鸥模式,一体两翼”文化酒店模式,该模式以“让美好生活无处不在”为宗旨,以“酒店收入+非酒店收入”为核心盈利模式,以顾客满意度为标杆,为入住会员提供房务、餐饮、会务高端个性化服务,实现面向社会精英群体的品质化、全球化系列健康、文化、教育、金融、时尚等产品服务私人订制,重在构建用户、产品、服务、电商体验、创意、策划、传播、推广、互动、社交与一体的闭环文化酒店生态体系,全力提升合作方的项目运营水平,提升社会和经济效益。

20年成熟管理,20年精彩服务,新闻大厦用人性化、个性化和细微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独树一帜,培养了一支有现代酒店专业管理水准的高素质队伍,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文化酒店品牌,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与世界知名连锁品牌华美达酒店合作后,新闻大厦将在滨州实现全面落地,让更多来滨州旅游的客人体验美好生活的个性化、品质化需求,感受到精致、温暖、体贴的人文关怀,打造滨州文化酒店新地标。(山东频道)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