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美网结束前不会出国参赛

2020年08月03日08:55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王蔷:美网结束前不会出国参赛

8月2日,正在云南安宁参加中国网球巡回赛(下称“中巡赛”)首站比赛的“中国一姐”王蔷表示,自己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前不会出国参赛。

“国外的疫情还没有控制好,与其冒险去外国参赛,还不如在国内打比赛,保持自己的竞技水平。”王蔷说。为此,她宣布自己将不参加本月在美国纽约举行的辛辛那提站比赛以及美国网球公开赛,“非常遗憾地告诉大家,出于国际旅行限制和安全的考量,我和我的团队最终决定退出辛辛那提和美网两站比赛。”自己无法出国参赛,教练托马斯也无法入境指导训练,在此情况下,王蔷经过和托马斯多次协商后达成共识,提前结束了两人之间的合作关系。

王蔷目前是WTA单打世界排名第29位,她上一次参加职业巡回赛已是在2月的卡塔尔多哈。在赴安宁比赛前,王蔷有5个月没有参加比赛,她将恢复状态作为自己当下的首要任务。“我会多打几站中巡赛。”她说,“这个比赛真的非常好,参加这样的比赛可以给我一个保持竞技水平的机会。”(李远飞)

(责编:宋翠、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