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齐鲁最美退役军人”发布

2020年08月01日07:58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原标题:2020年度“齐鲁最美退役军人”发布

   7月28日下午,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大众报业集团等共同主办的2020年度“齐鲁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举行。

  经过层层推荐、严格评选,最终产生10位“齐鲁最美退役军人”,分别是:山东雷奥新能源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肖永富、山东鲁阳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鹿成滨、乐陵市公安局京沪高速鲁冀检查站站长郭本勇、莱阳市烈士陵园管理处主任张术河、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东营供电公司带电作业工程师高永强、枣庄市山亭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杨位成、滨州市沾化区蓝天救援队队长韩建峰、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孙建涛、山东省工业环保促进会会长王堃、青岛九水生态园林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祥。

  “齐鲁最美人物”发布厅是由山东省委宣传部主办的一档典型宣传栏目,以“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通过发布来自不同行业的先进典型人物及其感人事迹,引导全省干部群众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齐静)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