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战疫时刻”和“文化清风”作品展览

2020年07月03日15:5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7月3日电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2日下午,济南市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济南市美术馆参观“战疫时刻”和“文化清风”作品展览,以实际行动培植爱党爱国情怀,接受廉政文化洗礼。

  此次展览包含两个主题:一是“战疫时刻”——全国摄影家作品实录暨刘宇抗疫纪实作品展,该展览主要展现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影像瞬间,涵盖社会纪实类和视频类影像作品100 余件;二是文化清风——画说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漫画展,该展览主要以漫画形式展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丰硕成果,共展出各类漫画作品80余幅。

  “战役时刻”画展展出的影像图片、视频资料,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大家深切体会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无数共产党员前头开路、攻坚克难、不怕牺牲、努力奉献下,我们党终将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战胜疫情,漂漂亮亮地赢下这场“大考”,继续迈步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力前进,体悟了中国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和众志成城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

  在参观文化清风画展时,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展览的作品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漫画的形式为载体,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方式展现出来,既有政治性、思想性,又有艺术性、观赏性,主题鲜明,发人深省。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深深唤起了大家对党、对抗疫先锋的无限热爱和崇敬,每名同志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抗疫先锋为榜样,以漫画作品展示的反面典型为警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于律己、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医保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山东频道)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