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地产299+1/双人看房游,旅游看房两不误

2020年07月31日14:2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近年来,边旅游边看房,定制路线看房的项目越来越多。尤其热浪来袭,高温烘烤,想要逃离都市,去避暑胜地,过凉爽夏天,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受众。

金鼎地产推出299+1/双人三天两晚看房游,旅游看房两不误,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人。

三天两晚飞机行程,贴心服务

299+1元/2人,三天两晚滨海度假看房游行程包括:青岛接机送机,快捷省心;私属定制路线,浪漫体验;特色海鲜大锅,鲜美盛宴;入住星级酒店,温馨舒适;参观金鼎银滩精选项目;漫步银滩,海风习习享受凉意;旅游看房两不误!

金鼎地产在陕西、江西、湖北、湖南、河南、福建、四川、贵州、广东、重庆等全国十个省份(含一个直辖市)建立起60多个服务分公司,不断把乳山城市新名片推向全国,让更多客户一起来银滩享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幸福生活。

体验银滩24度的夏天,尽享度假式生活

“不少南方朋友一来就爱上了这里的气候,四季分明,别有滋味。”正如金鼎?银龙湾业主苏阿姨所言,乳山银滩属于典型的暖温带东亚季风型大陆性气候,依山傍海,四季分明,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1.3℃。这里拥有24度的夏天,清爽的海风正拂过,带来惬意的凉爽。这也是很多人选择来这里避暑的原因。“不同年龄段就应该追求不同,现在是迷上了这里,惬意地享受”,苏阿姨说。

对于外地客户而言,他们想要离开喧嚣、离开污染,银滩21公里纯净沙滩、山海孕育出的洁净空气,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的适宜温度,慢生活节奏,这座小城的“不繁华”,这座远在山海的“长寿之乡”,反而成了他们更好的选择。

体验大自然的馈赠,所见即所得

在这里,来自全国各地的“海居移民”齐聚,街坊邻里相约金鼎会所健健身、喝喝茶,相约潮汐湖垂钓,又或是坐上小船,去美丽的宫家岛赶海拾贝,银龙湾广场跳跳广场舞……体验大自然的馈赠、完善的配套、贴心的服务,无需太多言语,所见即所得。

一杯清茗,一缕素简,放下身份,放下叨扰,走进缓缓流淌的时光里,回望着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温暖惬意中,蓦然发现,最好不过如此,茶清境好,人淡情浓。(山东频道)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