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四方街道:弘扬革命精神 铭记八一伟绩

2020年07月31日15:2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青岛7月31日电 (刘颖婕)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让广大党员牢记历史、珍爱和平,7月31日,青岛市市北区四方街道上四方社区党委开展“弘扬革命精神,铭记八一伟绩”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位于青岛老城区龙山路26号的德国总督府,德国总督府是东西建筑的结合,其内部构造是以西方为主的建筑风格。1932年以前,它一直是青岛最高军政官邸,1934年命名为迎宾馆,1957年夏,毛泽东主席曾在此下榻。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党员们通过实物、照片等详细了解了总督府的历史,青岛百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由此更加深刻体会到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随后党员们又来到位于黄岛唐岛湾国家湿地公园南岸的中国院子,南北两个不同风格的院子,55栋明清时期古建筑营造了一座中式休闲别墅园林,让党员们领略了青岛又一优美的风景。

四方街道上四方社区党委以“流动课堂”的方式,让党员们走出家门,通过参观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