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领导走访驻济部队领导机关 孙立成殷鲁谦雷杰边祥慧参加活动

2020年07月30日09: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走访驻济部队领导机关 孙立成殷鲁谦雷杰边祥慧参加活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29日上午,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市政协主席雷杰,市委副书记边祥慧来到北部战区陆军、济南军区善后工作办公室、山东省军区、空军济南基地、武警山东总队等驻济部队领导机关走访慰问。

北部战区陆军领导同志吴亚男、石晓,济南军区善后办领导同志赵志荣,省委常委、省军区领导同志邱月潮,空军济南基地领导同志江涛,武警山东总队领导同志韩荣照等参加活动。

走访过程中,孙立成向关心支持济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驻济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他表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济南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抓住机遇,迎难而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成绩的取得与驻济部队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是广大官兵与全市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结果。当前,随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济南的发展迎来了重要历史机遇期,战略地位更加凸显,战略空间全面拓展,战略潜力也将充分释放。最近召开的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对全市建设发展作出了系统部署。下一步,我们将加快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趟出路子、山东半岛城市群建设当好引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示范。实现这些目标任务,离不开驻济部队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发展。济南市将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不断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尽心竭力为驻济部队搞好服务保障,为更好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早日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贡献。

驻济部队首长感谢济南市一直以来给予驻济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参与济南经济社会建设,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等工作中贡献更大力量,共同把济南这个第二故乡建设得更加美好。(王彬 摄影 张宪政)

市领导蒋晓光、李鹏、吴德生参加活动。

(责编:宋翠、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