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驻滨州分行纪检组严把“三关” 做实纪检干部监督管理工作

2020年07月29日09:5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建行山东省分行纪委驻滨州分行纪检组自派驻制改革以来不断强化纪检干部自身能力建设,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把“三关”,不断强化纪检干部的监督管理,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

优化纪检干部队伍结构,严把“素质关”。派驻制改革以来,纪检人员年龄结构不断优化,学历层次不断提升,组内纪检干部近三年内均未收到党纪处分、政纪处分和组织处理,政治素质过硬;不断巩固强化自身建设,严把“制度关”。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纪检组内部管理制度,梳理细化了日常工作41项,责任到人,并根据各岗位职责,制定了“百分制”考核制度,激发纪检人员工作积极性,促进工作成效;经常开展员工谈心谈话,严把“行动关”。对员工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鼓励员工多思考、勤动脑、善总结。激励员工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不断增强综合素质。

建行山东省分行纪委驻滨州分行纪检组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加强纪检干部监督管理工作,不断强化纪检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强担当、守底线”的纪检队伍。(周萌萌)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