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旅行推出千人游海南首发团

2020年07月28日09:31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原标题:中旅旅行推出千人游海南首发团

7月20日-24日,由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旅行”)组织策划的“千人游海南首发团”飞抵海南三亚市,开启了为期4天的欢乐之旅。

据悉,此次团队客人以85后为主,分别从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分出发海南。中旅旅行针对团队和客人的特点,精心组织策划,为主题活动环节增添青春的色彩。

这是自文旅部宣布跨省团队游恢复后,中旅旅行推出的千人游海南首发团,在为客人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同时,公司坚持将安全防疫放在首位,结合团队特点建立起行之有效的防疫管控机制:行前,车上配备测温设备、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控物资,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使用“全国健康宝”对司机、工作人员和游客进行健康确认,并监测每位客人的体温;行程中,要求客人和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引导游客有序乘坐,倡导文明旅游,使用公筷,文明用餐;行程后,工作人员会再次对客人进行体温测量,确保安全防控无死角。

据中旅旅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中国旅游集团负责旅行社业务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在集团的统一部署下,打造海南旅行服务平台,不断拓展与海南当地的各项合作,深度参与海南自贸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公司将以此次千人游海南活动为契机,继续搭建渠道和资源对接平台,推出以家庭游、团队游、会议奖励团为主,以三亚高品质酒店为核心的拳头旅游产品,通过包团旅游、定制旅游、单订房、单订票等方式,培育旅游消费新业态。面对跨省游市场的逐步放开,中旅旅行及所属公司已做好充分准备,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加快产品上线速度,以健康、安全、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满足游客对跨省旅游的需求,不断提升海南中高端旅游品质。

(责编:宋翠、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