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小荷学堂”结对共建启动了!

2020年07月28日15:5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菏泽7月28日电 7月24日上午,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方公司联合共青团山东省菏泽市委共同开展“小荷学堂”结对共建活动。活动上,北方公司与菏泽团市委共同为“小荷学堂”结对共建点进行揭牌。

“此次‘小荷学堂’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旨在从多个方面,对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进行关爱帮扶,不仅有常规的作业辅导,开展暑期安全教育,还将组织学生前往青岛研学,通过丰富多彩的学堂形式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挖掘留守儿童群体的丰富性,关爱留守儿童,履行社会责任,展现我们企业担当。”活动负责人李华介绍。

活动中,北方公司为“小荷学堂”的孩子们赠送了文具、书籍、桌椅等物品。

记者了解到“小荷学堂”是由共青团菏泽市委发起的志愿服务项目。为了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邀请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集中开展安全守护、亲情陪伴、兴趣拓展、自护教育、文明礼仪等志愿服务活动。(杨争光)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