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童消化内镜室正式启用

2020年07月23日17:55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7月23日电 7月22日上午,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童消化内镜室启用仪式在住院一部8楼儿童诊疗中心举行。医院党委委员、医务处处长王玉玖出席仪式,相关科室、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玉玖对儿童消化专业团队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医院大力支持学科发展,引进了目前最先进的奥林巴斯290内镜系统,并协调麻醉科、消化内镜中心以及其他相关科室大力支持,希望儿童消化团队牢牢把握机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负责任的态度、更加精良的医疗技术、更加优质的服务质量呵护黄河三角洲患儿健康。

启动仪式结束后,儿童消化内镜团队在静脉麻醉下成功为2名患儿完成无痛胃镜检查,检查过程顺利,患儿无明显不适,术后安全返回病房。(刘永蛟 张莹莹 张峰)

(责编:宋歌、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