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新港街道脚步丈量扶贫路真情温暖百姓心

2020年07月22日14:57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烟台7月22日电 日前,蓬莱市新港街道深入贫困户家中,按照“三洁三亮”工作要求,围绕“争分夺秒抢时间,抓紧抓细干扎实,工作不优严问责,时时事事保质量”的工作要求,不等不靠,详细了解贫困户需求,对前期排查的26户重点贫困户,量身制定帮扶措施。用踏实行动开展帮扶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民意基础。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至今,蓬莱市新港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下大决心,使大力气集中开展改造提升行动,组织第二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逐户落实房屋情况,对存在顶棚、墙壁发黑、地面不平、门窗年久失修等情况进行归类整理,研究维修计划,安排多支维修队伍进行施工,实实在在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生活质量。粉刷墙壁、硬化地面、吊装棚顶、修缮房屋、改造厕所,新港街道全体干部群众正在以饱满的热情,无私的奉献,全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烟台市扶贫办)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