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增强体质 乐享人生

济南奥体中心将推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22日15:4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7月22日电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济南”行动实施,倡导市民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发挥大型体育场馆阵地作用,因地制宜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在第12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济南奥体中心将于8月1日-9日开展以“全民健身 增强体质 乐享人生”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同时,借助旅游市场逐渐复苏和第八届济南国际泉水节即将举办的契机,济南文旅集团拟在泉水节期间策划“泉水盛宴”线上线下系列活动,本次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作为“泉水盛宴”系列活动预热活动之一,诚邀您的参与。

本次系列活动围绕“公益”主题,设置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如活动方面,推出线上趣味运动会,包括足球颠球、不间断跳绳、踢毽子、仰卧起坐项目,市民居家即可参与,还有丰厚奖品可领。在场馆方面,奥体中心充分发挥场馆优势,推出羽毛球、网球、乒乓球、游泳、器械健身项目的免费体验活动。活动体验券采用“线上领取+线下体验”的模式,以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发放。广大市民朋友可以于7月27日-31日,通过关注公众号“济南奥体中心”,获得免费健身券,届时(8月1日-9日)凭本人身份证及所领取的电子券参与相应健身项目。同时,奥体中心还计划于8月8日上午组织“科学锻炼 强身战‘疫’”为主题的健身知识讲座,指导市民科学防疫。(山东频道)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