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全市粮食行业信息化推进工作现场会

2020年07月22日11:4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德州7月22日电 7月20日,德州市粮食行业信息化推进工作现场会在夏津县发达面粉集团召开。各县(市、区)发改局、粮食保障中心分管信息化建设负责人和业务科长,地方储备粮承储企业分管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夏津县副县长任桂英致辞,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听取了阿里巴巴关于发达面粉集团数字化转型试点建设情况,现场观摩了发达面粉集团原粮收购信息化操作流程,各县(市、区)汇报了信息化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安排部署了全市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转型试点有关工作。

李安峰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地信息化工作成效,同时对新形势下粮食行业信息化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目前的行业信息化工作已经从抓建设进入到抓应用的新阶段,2020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中涉及信息化的工作,重点就是能否实现一整两通。他强调,各县市区及其地方储备粮承储企业要按照国家和省局安排的时间节点,深化系统应用,完成硬件建设,最终实现互联互通,数据资源互通共享。(山东频道)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