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通报表彰2019年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

2020年07月22日10:31  来源:山东政事
 
原标题:山东省政府通报表彰2019年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

山东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9年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

各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近年来,全省各级、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扩权强县改革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以扩权强县改革为主线,扩大县域经济发展自主权,破除制约县域经济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活力,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动力,经研究决定,对2019年度10个“高质量发展先进县”、10个“高质量发展进步县”及12个“专项评价先进县”进行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开拓创新,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20年7月17日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