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交警:一夜查获24辆严重超载大货车

2020年07月21日15:0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德州7月21日电 大货车超限超载,不仅严重有损道路交通设施,更存在极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严厉查处和打击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7月20日连夜,齐河交警联合驻地派出所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查获严重超载大货车24辆,其中重点违法大货车“百吨王”19辆。

昨晚8点,齐河交警在齐河县国道308、309、省道105和城郊主要路口路段,严查各类大型运输车辆“超限超载、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酒驾醉驾”等重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工作中,前半夜辖区道路安全形势良好。凌晨后,拉载钢材、石材等重型物资大货车明显增多,主要表现为车辆超载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和范围,联合检查民警采取固定站点和骑警巡逻多种形式。

截止凌晨4点,联合检查民警共查获严重超载大货车24辆,其中总载百吨以上违法大货车19辆。

目前 ,这些违法车辆全部暂扣至齐河县交运局治超站内,涉嫌违规车辆正在紧张整改和物资转运,具体违法行为也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李爱民)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