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交警:强化危化品运输车管控 净化夏季道路交通环境

2020年07月20日15:1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宁7月20日电 为加强辖区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夏季辖区交通秩序井然。7月17日,济宁市交警支队北湖新区勤务大队结合当前开展工作要求,严格危化品运输车辆管控,积极开展危化品运输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大队严格路面管控,依托路面执勤岗点,对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了隐患排查,对车辆的罐体、配载容器是否定期检验并取得合格证明情况,以及危险品运输车辆的灭火器、警示标识是否合格齐全等均进行了仔细检查,采取延长巡逻时间,加大巡逻密度,对出入辖区危化品车辆进行逐一严查,对承运车辆、驾驶人及押运员的途中安全行车进行全面监督,全力拧紧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阀”,确保夏季期间辖区道路环境平安、和谐、畅通。(山东频道)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