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帮办少跑腿 远程指导更方便

2020年07月16日10:0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请您先登录山东市场监督电子签名平台,点击自然人签名登录入口......”单县政务服务大厅一阵耐心细致的嗓音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原来是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区工作人员刘慧同志在通过视频通话远程指导单县雅馨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两名未到场股东进行电子化签名。

据了解,单县雅馨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黄经理前来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公司股东变更业务,因不熟悉电脑操作,材料方面也有待完善,在得知单县审批局提供免费帮办代办服务后提出申请。帮办代办员刘慧同志在收到申请后立刻帮助黄经理进行材料上的修改及完善,并帮助其上传网络。在得知另外两名股东因故无法前来现场,便通过视频通话远程指导其进行电子化签名,最终顺利完成公司变更股东提交审请前的最后一个流程。“网上签名成功后,稍等审批科室审批后就能出证了。”视频通话结束后,黄经理深深的松了一口气。

“今天只有我自己有时间过来咨询,本来没抱有太大希望,结果帮办代办员又是帮我修改材料,又是视频指导其他股东操作,事也办了,他俩也不用再来回跑了,这个帮办代办服务真是不孬!”黄经理拿到新的营业执照后不仅竖起了大拇指。

单县行政审批审批局一直致力于将“企业群众跑腿办”变“政府贴心帮代办”,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和群众跑腿次数。今年以来,已免费为群众提供商事登记、社会事务、投资建设领域帮办代办服务2500余次,群众办事效率明显提速,群众满意度显着提高。单县行政审批审批局将继续提升服务质效、完善便民措施,不断提供质量更优、标准更高、效果更好、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政务服务环境。(山东频道)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